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0396|回复: 117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第一次在国内吃吉野家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28 09:19:4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水平 于 2009-5-6 12:44 编辑

在北京参加体育用品展时会场外的吉野家

和我一起去的日本人说味道和日本的差不多,不过吉野家里有
可口可乐他觉得挺有意思的.
国内的的吉野家的装潢比日本的好,就像咖啡厅。也难怪,可能在国内看来都是外来
文化,所以都按欧洲感觉来吧。
IMG_1081.JPG
IMG_1082.JPG
发表于 2009-4-28 10:52:38 | 显示全部楼层
俺只在大连和上海吃过
不能说没有日本的好吃
反正根本不是一个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8 12: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根本不是一个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8 12:47:34 | 显示全部楼层
比日本的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8 14:56:23 | 显示全部楼层
就和日本的中华料理是一样的
为了适合当地人口味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4-28 15:28:5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8 15:30:4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吃过.....想尝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8 16:00:35 | 显示全部楼层
比日本的好吃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8 17: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想知道是什么价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4-28 17:5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