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记得以前,我总在东方神起的牌子下面待着...... 友達 发表于 2009-4-27 12:35
连接是不是出问题了.. 现在手动也听不了歌了.. 悠蓝的帖子没歌就点不了睛咯.~ 期待中~ 一梦三四年 发表于 2009-4-27 16:13
:)羡慕中。。。。。。。。。。。。。。。 桜さくら 发表于 2009-4-27 17:24
可惜 俺离开东京了,要不 还能跟你吃个饭 喜欢黑咖啡 发表于 2009-4-27 18:1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