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悠蓝の人生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東京!東京!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7 09:55:40 | 显示全部楼层
跑东京干嘛去了?
南柯一诺 发表于 2009-4-26 21:49


工作出差的亚。。
对了你现在在静冈的哪个城市俄?
过段工作关系要去滨松那里下
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好介绍下的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7 09:5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咦?!东方神起也··啊、帅的
muma.瀦瀦 发表于 2009-4-26 22:01


他们说的日文很好玩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7 09:58: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东京么。。。

我一直以为我在东京呢。。现在看来好像不是。。。

楼主照片里面的。。我都没有见过。。。
santefeso 发表于 2009-4-26 22:17


青岛小嫚亚
我都是走哪拍哪那种
但是我肯定我拍的地方你都有路过到

ps期待你的新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7 10: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好多。。。。
菜花1224 发表于 2009-4-26 23:11



人多地方我就想呕吐
没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7 10:01:4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拍的相片太奇怪,我怎么平常都没看到阿
smallbeing 发表于 2009-4-27 01:12


到一个陌生的城市一定会用一对陌生的眼睛来看她
太熟悉的话就没有新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7 10:0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 看到东方神起了。。。头痛。。。。
deifwleili 发表于 2009-4-27 02:23


恩??
他们欺负过你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7 12:35:29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以前,我总在东方神起的牌子下面待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7 16: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连接是不是出问题了..
现在手动也听不了歌了..
悠蓝的帖子没歌就点不了睛咯.~
期待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7 16:14:13 | 显示全部楼层
PS:
喜欢2,4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7 16:32: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东方神起也··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