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sasuke_
收起左侧

来日7个月所感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5-29 18:5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9 21:23: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这是小地方 人都不错 一个学日语多年且对日本有特殊情感的人 按道理也不至于这样啊 我来的时候是一个日语一窍不通且对日本或多或少有厌恶情感的人 我的眼里日本有好的也有不好的 一言难尽 我觉得你应该多些理解多些宽容多些发现多些客观
恩 我也来了七个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9 23:31:49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路过 帮着顶顶 滴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0 23:3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刚来日本的时候大家的感觉都是差不多的,时间长了才会有差别出来,也才真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1 00:31:07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楼主写的,我觉得日本好黑暗,我的前途更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1 13:33:5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觉得每个国家都有好的一面,也有坏的一面。
我喜欢日本的服务态度,干净的环境,但不赞同有一部分人为了工作生活压力忙碌到失去自我,
在日本有能力的人在公司照样能爬到高层,这和国籍无关!
刚来的时候还有一些 ...
小猫笑笑 发表于 2009-4-28 10:22 [/quote

不知道是不是我无知,,没见过日本大手公司的高层中国人,欧美人到不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31 18:05:5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自己的见解,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