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精灵朵朵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11页更新啦 在名古屋駅小秀一下啦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6 20:26:18 | 显示全部楼层
电脑前面那个是什么呢````
shypuppet 发表于 2009-4-26 19:54


呵呵
那个是加湿美容器了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6 20:32: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上的各位们今天帮顶了ing
真开心呢
还有呀
名古屋今天虽然是阳光明媚
可是外面的风大的几乎就要让人透不过气来着呢
据说这种怪天气要持续到下周二呢
希望美好的艳阳天赶快回来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6 23:49:35 | 显示全部楼层
画质不高呀~~

貌似皮肤和光滑、呼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7 02:0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的女孩子。。。特甜!((mk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7 04:52:35 | 显示全部楼层
够阳光,够明媚,够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7 08:48:30 | 显示全部楼层
手机照的不错!朦胧!
估计要是用相机照的话,脸上的雀斑……!
双人床不错,顶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7 12:3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忍不住顶贴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7 15:4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7 21:4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嘻嘻
偶来啦偶来啦
感谢今天帮顶的同胞们哈
朵朵在这里一一道谢啦
明日も晴れますよう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7 22:42:08 | 显示全部楼层
猪头好可爱。。楼主更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