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精灵朵朵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11页更新啦 在名古屋駅小秀一下啦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9 21:5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名大?名工大?还是私立的
zoneyuki 发表于 2009-5-19 21:34


都不是了啦
我已经上班班了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9 23:30:11 | 显示全部楼层
谁给你照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0 06:40:28 | 显示全部楼层
LZ已经上班了,不会吧,你看上去那么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0 09:14:03 | 显示全部楼层
skype一次性账号14分钟1毛8个,2毛18个,5毛50个快乐抢购!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0 10:04:33 | 显示全部楼层
ke ai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0 18:42:30 | 显示全部楼层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0 21: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LZ已经上班了,不会吧,你看上去那么小
aaa0511 发表于 2009-5-20 06:40


呵呵 是吗
已经上班好几个年头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0 21:09:09 | 显示全部楼层
保持这活力哦 加油
ztt118118 发表于 2009-5-17 23:59


谢谢
很喜欢这条评论哦
也很希望自己可以一直保持住这种活力
心态最重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20 21:22: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上周六加班了  有点儿累  似乎一直到今天还没缓过劲儿来着
周日去逛了一下AEON  逛街的感觉真是好呀
在顶楼随意拍了几张片片  发上来咯
祝小春上的同胞们天天好心情哦  虽然这貌似比较的难  一起加油加油哦
CIMG5843.JPG
CIMG5846.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21 06: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是吗
已经上班好几个年头了呢
小精灵朵朵 发表于 2009-5-20 21:07
更新后的照片看了,好象比前面的照片略显憔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