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依依妈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依依家的厨房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9 15:1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做法了?想知道
wangyaolin 发表于 2009-4-28 22:48
那么多菜做法都上太麻烦了,不好意思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9 15:2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啊,我的小萝卜[.1B0CB7]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4-29 15:21
哈哈,真是太好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9 15:59:12 | 显示全部楼层
愣没看出那个是新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9 20:09:36 | 显示全部楼层
愣没看出那个是新菜
youituhan 发表于 2009-4-29 15:59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9 18:3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好吃,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9 18: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好吃,顶
苹果果 发表于 2009-5-9 18:36
谢谢帮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9 20:54:22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能吃上这么好的菜,梦里都会笑地很开心。
小声问下楼主:日本超市有卖腊肉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9 22:24:4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能吃上这么好的菜,梦里都会笑地很开心。
小声问下楼主:日本超市有卖腊肉吗?
qusthxl 发表于 2009-5-9 20:54
腊肉是自己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9 23: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腊肉都自己做呀,超强女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9 23: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天热了,等冬天跟你学做辣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