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依依妈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依依家的厨房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28 14:55:28 | 显示全部楼层
腊肉不会是依依妈自己晒得吧?
泡菜看着也是相当的有食欲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8 15: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腊肉不会是依依妈自己晒得吧?
泡菜看着也是相当的有食欲啊~~
caisekumo 发表于 2009-4-28 14:55
真聪明你猜对了,第一次,没想到成功了,遗憾的事这边带猪皮的肉不好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8 18:50:40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不错啊,最喜欢第一盘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8 18: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都很好吃呀,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8 21:57:3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都很有食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8 22: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做法了?想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9 15:14:36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不错啊,最喜欢第一盘菜
twtttd 发表于 2009-4-28 18:50
第一个菜用的材料,还是kitty送给我的呢?她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9 15:14:5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都很好吃呀,呵呵
川哲一夫 发表于 2009-4-28 18:52
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9 15:15:27 | 显示全部楼层
咦,第一个是小萝卜吗?
kitty309406 发表于 2009-4-28 19:14
是啊,就是你送我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9 15: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都很有食欲。
meelon 发表于 2009-4-28 21:57
最近吃素菜比较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