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依依妈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香辣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26 21:1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7 10: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
lovely1320 发表于 2009-4-26 21:13
谢谢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7 15:50:52 | 显示全部楼层
3楼的那个还有点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7 16: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3楼的那个还有点样子
youituhan 发表于 2009-4-27 15:50
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7 16:3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超市那种没有头的虾么,
一直不敢买,这种也能炒着吃么
haiyang0432 发表于 2009-4-24 08:16

有卖带头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8 09:0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卖带头的
毛毛虫丫 发表于 2009-4-27 16:34
我也挺想买那种带头的,可是好像很少见了样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8 23: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经常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9 15:17: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经常做
wangxu113 发表于 2009-4-28 23:45
找到知音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1 22: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口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2 10:06:45 | 显示全部楼层
口水。。。。。。。。。。。。。
strawberry姫 发表于 2009-5-11 22:36
看来喜欢吃虾的人比较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