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996|回复: 38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香辣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23 14:22: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一、香辣虾的做法

材料:姜,蒜,花椒,干红椒各适量,虾任意量,看你自己想吃多少:)
首先把虾放清水里洗净,(料酒,,,,,,等等)腌上二十分钟,姜切末,蒜切末,蒜可多些,香嘛。油下锅,油多放点,烧至六成热,也就是油面上有烟冒时,将姜,蒜,花椒,干辣椒一并下锅炒,出香味了就倒进虾去炒,看着虾慢慢变红的过程真是很爽哦,因为太香啦,至于虾要炒到什么程度完全看你自己,因为有的人喜欢吃脆壳有的人喜欢吃嫩点的肉,我喜欢中间状态啦,嘿嘿,做好了,看准火候,出锅。

香辣虾

香辣虾
发表于 2009-4-23 15:02:06 | 显示全部楼层
嘻嘻,这个我也经常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3 15:0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五爱市场 于 2009-4-23 15:04 编辑


这个比较辣,
我喜欢吃辣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3 15:14: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超级喜欢辣的。楼上的你那个有点像水煮鱼的做法,馋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3 15: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嘻嘻,这个我也经常做
锦瑟 发表于 2009-4-23 15:02
哈哈,比较家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3 15:19:43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ltcy99.com/lxlweb/liuxionglong/20094995610345.jpg
这个比较辣,
我喜欢吃辣的.
五爱市场 发表于 2009-4-23 15:03
你做的这个我特喜欢就是不会做,有做法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3 16:42:17 | 显示全部楼层
[.1B0CB7]很好吃的样子~~
虾皮是不是也可以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3 18:14:43 | 显示全部楼层
[.1B0CB7]很好吃的样子~~
虾皮是不是也可以吃啊?
caisekumo 发表于 2009-4-23 16:42
哈哈,我没有吃,应该可以吃,好像还能补钙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3 21:27: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用重庆麻辣火锅底料做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4 08:1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超市那种没有头的虾么,
一直不敢买,这种也能炒着吃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