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西?好笼统的概念 [.E1C3F8.] 草垛 发表于 2009-4-22 23:44
使用道具 举报
你想聊点啥??? bigmark2000 发表于 2009-4-23 00:01
想聊点啥啊,觉得你的鼻子长得有点像回民,哈哈 锦瑟 发表于 2009-4-23 09:47
哈哈~ 乡党~ 你怎么不说像俄罗斯的呢? 虽然经常去回民街~ 也不至于成回民了吧~ 楽しかった 发表于 2009-4-23 16:25
我现在很想念那啥西稍门的罗胖大排挡!!! 锦瑟 发表于 2009-4-23 16:4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