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楽しかった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只有比别人更早、更勤奋地努力,才能尝到成功的滋味。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21 08:1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如题.......

    不是很帅  但有一颗真诚的心...

          西安人..

                 住关西!
楽しかった 发表于 2009-4-20 20:25



     在关西版  經常看到你的馬甲....跑到這邊來混了呀..哈哈..
       帥哥..支持你一下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1 13:20:40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
一直想见没见上的人
顶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1 14:16:53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没有个主题你也最好有个联系方式啊或自我介绍什么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1 14: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B9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1 15:0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在东京、、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1 17: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喜欢聊啥?那个方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1 18:0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我和你交朋友,
你喜欢外汇吗?上这儿来聊!!!
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804720&extra=page%3D1
mms 发表于 2009-4-21 07:27


   呵呵

          以前在国内会玩玩股票~

    对外汇..

         没有接触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1 18:10:23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关西版  經常看到你的馬甲....跑到這邊來混了呀..哈哈..
       帥哥..支持你一下哈..
兲黑黑' 发表于 2009-4-21 08:11



   彼此彼此~

       我也经常看见你的马甲~

            很想知道你是1还是0?是T还是P? 哈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1 18: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
一直想见没见上的人
顶一个。。。
sutenger 发表于 2009-4-21 13:20



   一直想见..

              没见上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1 18:1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没有个主题你也最好有个联系方式啊或自我介绍什么的............
透透气 发表于 2009-4-21 14:16



       自我介绍啊...

   22岁~

         179

   65公斤.....

          兴趣....羽毛球?街舞..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