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题....... 不是很帅 但有一颗真诚的心... 西安人.. 住关西! 楽しかった 发表于 2009-4-20 20:25
使用道具 举报
好我和你交朋友, 你喜欢外汇吗?上这儿来聊!!! 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804720&extra=page%3D1 mms 发表于 2009-4-21 07:27
在关西版 經常看到你的馬甲....跑到這邊來混了呀..哈哈.. 帥哥..支持你一下哈.. 兲黑黑' 发表于 2009-4-21 08:11
哎呀 一直想见没见上的人 顶一个。。。 sutenger 发表于 2009-4-21 13:20
晕,没有个主题你也最好有个联系方式啊或自我介绍什么的............ 透透气 发表于 2009-4-21 14:1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