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010706jojo
收起左侧

[大调查]没有工作的IT民工们你们在干什么?有什么打算?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5-14 03:42:21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打工  维持生活..准备继续读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4 11: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国的话,可以节省生活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4 18:18: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也想回国,与其在日本遭这个罪,不如去国内舒服过去,

这段时间做零工,给我腰都快累断啦

我老公好容易签了一个六个月的活,可是这才干一个半月左右,这个公司竞然不开工资,说再等等

郁闷哪

他的朋友都找到好工作啦,我发现他以前很积极的在找,可是现在我看他有点放弃啦

放弃是好事,回国未必不是好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4 18:21:5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等面试的结果呢
不行就回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4 20: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老板也都够阴的!
回国也挺好,过的舒服,关键是心情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4 20:44:3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现在就在国内,我只能说,看不出来国内好到哪去。
还是想好了再回来吧!
我就后悔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5-15 15:30:0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5 19:55: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月没内定的话就回国
池脇千鶴 发表于 2009-5-10 10:46

兄弟, 你找的我看挺积极的啊,再挺挺, 你还有面试呢, 我都没面试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6 01:0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国更惨。。。。国内是最不缺IT人才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0-2-26 02:20:30 | 显示全部楼层
11# 小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