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602|回复: 33
收起左侧

[大调查]没有工作的IT民工们你们在干什么?有什么打算?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20 01:14: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现在,没有工作的IT民工很多,大家都有什么打算。
不知道,是不是大家都想在日本坚持下去。
最近两三天,听到不好的消息,几个同学都老板动员回国。
现在,我也犹豫了。
单选投票, 共有 208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09-4-20 10:36:40 | 显示全部楼层
听到不好的消息,几个同学都老板动员回国。。。。
我也想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0 12: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月没面试的消息就回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0 16:58:31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弃日本回国发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0 09:4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别回国啊,在日本等800W+的工作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0 10:46:3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月没内定的话就回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0 13:58:53 | 显示全部楼层
LS真回啊,再找找吧,说不准下个月会多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5-10 15:59:2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0 20:49:01 | 显示全部楼层
6月开始活能多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0 23: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实在不行就回国一段时间呗 好好的过生活 活得轻松一些
现在大环境不好 等过几年又火起来了 咱们在努力干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