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misaki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暂停减肥,为头发悲哀一下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20 19:31:21 | 显示全部楼层
5# 餓鬼の使い  


拜托哟,
40几岁的那种人才叫发福吧。。

整得我想欧巴桑一样。。


天!!!。
misaki 发表于 2009-4-20 01:46

哦~这样啊,不好意思哈,眼神不好哈~

不过我告诉你一个减肥方法,每天照镜子对着脸上的肉说:肉哟,我的老肉哟,不要老是往脸上跑嘛,大家都到胸和屁股上去就完美拉,要是再往脸上跑。。。天!!!我掐掐掐!掐死你们~

就好啦,包你有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0 19:33:3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其实蛮可爱的!!完全看不出胖了12斤呢!不过,想想去菜市场买12斤的猪肉,貌似是蛮恐怖的……我要注意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0 19: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31# 餓鬼の使い


说的跟真的似的,


你有试过么。。。。。


要是实验失败了,我还不一肚子火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0 19:3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其实蛮可爱的!!完全看不出胖了12斤呢!不过,想想去菜市场买12斤的猪肉,貌似是蛮恐怖的……我要注意了……
sakurapurin 发表于 2009-4-20 19:33





肉肉很隐形的,在不知不觉中生长着/。。。

[.181556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0 19:42:04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其实蛮可爱的!!完全看不出胖了12斤呢!不过,想想去菜市场买12斤的猪肉,貌似是蛮恐怖的……我要注意了……
sakurapurin 发表于 2009-4-20 19:33

这个比喻够狠!我都没想到。。。

12斤的猪肉。。。。[.286FCC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0 19:44:12 | 显示全部楼层
31# 餓鬼の使い  


说的跟真的似的,


你有试过么。。。。。


要是实验失败了,我还不一肚子火啊~~···
misaki 发表于 2009-4-20 19:36

我最近瘦了,要不分点给我也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0 19:46:03 | 显示全部楼层
[.102E30]


落井下石对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0 20:0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最近瘦了,要不分点给我也行。。
餓鬼の使い 发表于 2009-4-20 19:44



你怎么瘦的呢?分享一下经验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0 20: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怎么瘦的呢?分享一下经验呀!
sakurapurin 发表于 2009-4-20 20:05

吃喝嫖赌,坑蒙拐骗,爱财如命,欺软怕硬
花天酒地,不务正业,荒淫腐化,瘦骨伶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0 20:2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嗲女拧..有点像崛北真希嘛..第一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