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餓鬼の使い 拜托哟, 40几岁的那种人才叫发福吧。。 整得我想欧巴桑一样。。 天!!!。 misaki 发表于 2009-4-20 01:46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其实蛮可爱的!!完全看不出胖了12斤呢!不过,想想去菜市场买12斤的猪肉,貌似是蛮恐怖的……我要注意了…… sakurapurin 发表于 2009-4-20 19:33
31# 餓鬼の使い 说的跟真的似的, 你有试过么。。。。。 要是实验失败了,我还不一肚子火啊~~··· misaki 发表于 2009-4-20 19:36
我最近瘦了,要不分点给我也行。。 餓鬼の使い 发表于 2009-4-20 19:44
你怎么瘦的呢?分享一下经验呀! sakurapurin 发表于 2009-4-20 20:0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