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其實俺認爲健康比啥都強,外表多点肉肉真的那么重要吗? 午夜游龙 发表于 2009-4-20 08:21
可爱哦。。。。 还可以啊。。。 不要太瘦了。。 支持哦。。 ぁい 发表于 2009-4-20 08:36
女生来日本基本都胖。。。 零食太好吃了吧。。。 syueijp 发表于 2009-4-20 09:10
胖没胖是真没怎么看出来 不过好漂亮,好可爱~~~~~ LS的支持,零食是太好吃了。我现在还正嚼着呢 小米乐乐 发表于 2009-4-20 14:1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