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静志俊雅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更新了4张伊豆之旅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4 19: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你越来越瘦 。。。真讨厌呀, ,,,,,5.。
偶是大超人吖 发表于 2009-7-14 01:22


没啊一直那么瘦。。你见的只是我穿衣服的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4 19:52:0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蛮帅气的嘛~[.2E99C.]
Y◎Y◎ 发表于 2009-7-14 01:33


谢谢,我属于骷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4 19: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绍兴的小帅哥·~~
marco 发表于 2009-7-14 01:40


你是我们一起去伊豆的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23:0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假了?
沙滩上那几张还蛮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4 23:1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放假了?
沙滩上那几张还蛮帅
小肆 发表于 2009-7-14 23:01


没啊。。我开学了呢,只是双休日出去玩的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4 23:19: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伊豆在那里?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5 02:40:0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是我们一起去伊豆的不?
静志俊雅 发表于 2009-7-14 19:52



周六晚上的红酒喝的还不错b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5 08:19:06 | 显示全部楼层
周六晚上的红酒喝的还不错ba
marco 发表于 2009-7-15 02:40


哥是你啊。。下次继续下次继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7-15 08:19:2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伊豆在那里?
yEs 发表于 2009-7-14 23:19

静冈那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15 09:5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熟悉很熟悉的一种感觉  好似哪里见过[.5F1CB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