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3633|回复: 218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更新了4张伊豆之旅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18 07:09: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静志俊雅 于 2009-7-13 23:29 编辑

看看效果如何,真人应该要稍微差点,皮肤没拍上去那么好,或许像素原因吧,不过绝对没PS过

更新了4张伊豆之旅  人太瘦了,没办法。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楼主| 发表于 2009-4-18 07:10:12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自己的,人长的比较傻大家不要介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8 07:31:58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张近照呗,看不大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8 07: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张近照呗,看不大清。。
ひとみ 发表于 2009-4-18 07:31

要的就是这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8 11:45:09 | 显示全部楼层
人近点就好了哦。。。
左边两个人。。。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8 13:09:48 | 显示全部楼层
人近点就好了哦。。。
左边两个人。。。哈哈
ぁい 发表于 2009-4-18 11:45


本来我拍的时候还有个日本人跑过来说一起,我汗-。-!而且是个男人,我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8 14: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掰,你以前发过滑雪的,还新人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8 14: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掰,你以前发过滑雪的,还新人哪
小肆 发表于 2009-4-18 14:01

啊呀被你看穿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8 14:38:5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角落里的兩個人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8 14:42:2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角落里的兩個人嗎?
哪些花儿 发表于 2009-4-18 14:38


你更伤我心,简直就是忽视我,我会报仇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