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家里蹲某种意义来说,是生活在浮世之外,通过电脑来和外界取得联系 就像身在高空中,用“神的视角”俯看着这个世界 我也曾在叛逆期有一年多ひきこもり的经历 拒绝外出,外出就觉得浑身是汗,不敢和陌生人交流, ... 安藤夏 发表于 2009-5-1 04:08
你的房间好整洁 还很典雅 我要自我检讨了。。 nees 发表于 2009-5-1 03:32
日本有个更牛的宅男,上次看痛いニュース看到的 在一个没有电脑的房间里宅了10年 房间里几乎什么都没有 一日三餐由家人送到房间,除了方便不肯踏出房间一步 安藤夏 发表于 2009-5-1 04:23
抹茶ケーキ到了你的房间里都变得那么诡异。。 安藤夏 发表于 2009-5-1 05:02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