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缘起·缘灭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宅男/Stay Night(5月28日+最近反复听的曲子)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5-1 04: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 04:16:33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蹲某种意义来说,是生活在浮世之外,通过电脑来和外界取得联系
就像身在高空中,用“神的视角”俯看着这个世界

我也曾在叛逆期有一年多ひきこもり的经历
拒绝外出,外出就觉得浑身是汗,不敢和陌生人交流, ...
安藤夏 发表于 2009-5-1 04:08



感触那么深啊

我宅了很久了 也没多大感触 唯一的感慨就是  只要有电脑和网络 到哪都一样过日子。。。。。。无论到哪 都不能没网络和电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5-1 04:23:0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 04:24:17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房间好整洁  还很典雅  我要自我检讨了。。
nees 发表于 2009-5-1 03:32

惭愧惭愧,乱起来的时候就像被泥棒光顾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 04:2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有个更牛的宅男,上次看痛いニュース看到的
在一个没有电脑的房间里宅了10年
房间里几乎什么都没有
一日三餐由家人送到房间,除了方便不肯踏出房间一步
安藤夏 发表于 2009-5-1 04:23



这个应该是残疾人的定义了。。。

我至少 是自己做饭做菜的 不过我房间里 也就个吉他 电脑 其他都是烧菜用的东西了 。。我连电视机都不看。。。。。
我以为我算是宅的厉害的了  基本上 到家就在被子里不出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5-1 04: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 04:45:19 | 显示全部楼层
家里蹲某种意义来说,是生活在浮世之外,通过电脑来和外界取得联系
就像身在高空中,用“神的视角”俯看着这个世界

我也曾在叛逆期有一年多ひきこもり的经历
拒绝外出,外出就觉得浑身是汗,不敢和陌生人交流, ...
安藤夏 发表于 2009-5-1 04:08

分享一下甜食,抹茶ケーキ
matya.jpg

叛逆期我就是个一般的偏颓废的punk,偶尔酗酒打架,喜欢在历史课上往手臂上刻小篆...变成宅男纯属事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5-1 05: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 05:52:55 | 显示全部楼层
晕,还够情调的~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 14:24:43 | 显示全部楼层
抹茶ケーキ到了你的房间里都变得那么诡异。。
安藤夏 发表于 2009-5-1 05:02

只不过外表裹着一层巧克力啊...  颜色比较渋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