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缘起·缘灭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宅男/Stay Night(5月28日+最近反复听的曲子)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29 17: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我们研究室一个人发型一模一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9 18: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宅男宅女分不清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30 16:38:4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照片之后楼主真是个纯宅男!
不过,在日本,宅男很受歧视好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30 18:02:51 | 显示全部楼层
足不出户的代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 00:57: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缘起·缘灭 于 2009-5-1 01:02 编辑
看照片之后楼主真是个纯宅男!
不过,在日本,宅男很受歧视好像?
超人布尔滚 发表于 2009-4-30 16:38

谢谢,宅男也是一种生活style,因为比较陶醉于非现实,所以不会被繁华世界的物欲情色折磨得死去活来。
其实,和尚这类修行持戒的人就是古典意义上的宅男啊....

otaku和“宅男”的指向不大一样。
宅男这个词广义上指家里蹲,狭义上带有沉迷acg的意思,
而otaku广义上指沉迷于某种爱好的人,狭义上也带有沉迷acg的意思,也就是秋叶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 0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足不出户的代表.............
smallbeing 发表于 2009-4-30 18:02

足不出户是最理想的... 可惜宅男也得赚钱糊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 01: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和我们研究室一个人发型一模一样
keelyvine 发表于 2009-4-29 17:35

希望他没有被人弄错过性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5-1 03:17:53 | 显示全部楼层
更新一张深夜猥琐.... 这样图算配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 03: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房间好整洁  还很典雅  我要自我检讨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5-1 03: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日本宅男比宅女多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