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收起左侧

我们今天破纪录了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18 20:15:3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那么大个子吃这些正好啦~
本格良家妇女 发表于 2009-4-18 13:56

N年前吃的
那时候我跟你差不多苗条的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9 01: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个人就吃过20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9 02: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转的都不好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9 02:56:01 | 显示全部楼层
8888888888888888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0 08: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穷,没吃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0 09:17:03 | 显示全部楼层
惊现5个面壁思过的和2个食神[.03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0 09: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N年前吃的
那时候我跟你差不多苗条的
哈哈
新品浪子 发表于 2009-4-18 20:15


无图无真相[.1815562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0 09:21:1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转的都不好吃。。。
syueijp 发表于 2009-4-19 02:23


要不是回转的,兜里的钱包不允许我随便叠这么高[.34AA3BBF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0 09:2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觉得,不如去吃好点 サシミ,硬撑那口饭,真是伤身[.2D12E262]

PS:  每次吃 寿司,俺经常是饭团担当[.5CA6F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20 09:2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觉得,不如去吃好点 サシミ,硬撑那口饭,真是伤身[.2D12E262]

PS:  每次吃 寿司,俺经常是饭团担当[.5CA6F3]
gearjapan 发表于 2009-4-20 09:27


我很乖,饭团也吃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