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那么大个子吃这些正好啦~ 本格良家妇女 发表于 2009-4-18 13:56
使用道具 举报
N年前吃的 那时候我跟你差不多苗条的 哈哈 新品浪子 发表于 2009-4-18 20:15
回转的都不好吃。。。 syueijp 发表于 2009-4-19 02:23
有时候觉得,不如去吃好点 サシミ,硬撑那口饭,真是伤身[.2D12E262] PS: 每次吃 寿司,俺经常是饭团担当[.5CA6F3] gearjapan 发表于 2009-4-20 09:2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