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来感觉我挺能吃的,可是跟你们比就小巫见大巫鸟。 毛利兰 发表于 2009-4-18 01:04
使用道具 举报
我最多在池袋那里吃过11.5盘 还有半个实在是吃不下去了 新品浪子 发表于 2009-4-18 02:17
我是每次15盘 二狗 发表于 2009-4-18 12:01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