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42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photoshop交流帖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6 14:59:2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张很强。
还是女孩子有耐性。
虽然知道怎么做出来,但估计自己没耐性做这么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6 15:01:1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也来几张,嘿嘿
昨晚刚p的~
A1.jpg
A5.jpg
A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6 15: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以前最早用的是5.X的版本。
我也不记得了,可能更早点,01,02年的事情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6 15:33:31 | 显示全部楼层
Image2781.jpg ===== Image2781 拷贝.jpg

去年做的,先在本子上画画,然后手机拍下来,用ps图层上色。但当时效果不喜欢,就随便高斯模糊了一下。
这样做东西挺有意思,以后还会尝试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7 00: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工作的时候都是ps cs2
3用得不太习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7 00:07: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工作的时候都是ps cs2
3用得不太习惯
wanghao1595 发表于 2009/4/17 00:03


那么4你肯定更用不惯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7 00: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么4你肯定更用不惯了
FFM 发表于 2009-4-17 00:07

那5就更更不习惯了
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7 00:17:16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有动画片,就是真人演出ps出来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9 18:23:1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小小的炫耀一下
7.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20 00:5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哇, 都好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