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070|回复: 24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photoshop交流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16 10: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42 于 2009-4-16 10:04 编辑

photoshop-toolbox-development.jpg

从ps7.0到现这在的现在在用的cs3,让我感觉这软件几乎对位图格式的图像处理无所不能。但事实上ps还有很多功能我还不知道,或者基本不用。
各位来交流一下使用ps的心得吧。


以前曾经推过一个滤镜的插件
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691332&highlight=%2B42

但我不太使用滤镜,对照片的调色基本上使用曲线。cs3版的曲线调节增加了很多预设置,方便是变方便了,但感觉繁琐。cs版的photoshop吃内存很厉害,要是还找不到什么特别有用的功能,就打算删了,下个绿色版的7.0用得了。
发表于 2009-4-16 10:07:20 | 显示全部楼层
自从被老爸教育了以后我就把CS3删了。。。[.AE98EC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6 10:18:18 | 显示全部楼层
怎教育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6 10:24: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言语上的轻微刺激而已,教育得灰常到位,我当晚就卸载了。
Be a nice girl...我遇到个好老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6 10:33:57 | 显示全部楼层
4# 天津街66号

没时间拍片~~~~我也开始迷ps了~~~
024副本.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6 10:41:59 | 显示全部楼层
4# 天津街66号

没时间拍片~~~~我也开始迷ps了~~~
OKeGa 发表于 2009-4-16 10:33

这不是内高跟鞋很爱滴那种震撼“HDR”片片么~~~~(*^__^*)...嘻嘻


这帖子有潜力~填完架构我也弄张以前的放上来~~~


唉。。。教练还不联系我,我想早点儿上车。。。[.4F0CE]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6 10:45:4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不是内高跟鞋很爱滴那种震撼“HDR”片片么~~~~(*^__^*)...嘻嘻


这帖子有潜力~填完架构我也弄张以前的放上来~~~


唉。。。教练还不联系我,我想早点儿上车。。。[.4F0CE]
天津街66号 发表于 2009-4-16 10:41


哈哈,虽然没什么震撼,不过我比较喜欢像画一样的感觉

话说教练都是按塞东西次序来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6 10:4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像画出来的效果图啊,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6 11:41: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看一个专业修图的视频,几乎就光用了,画笔和曲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6 14:38:10 | 显示全部楼层
课间休息~~~来一张,只为留下足迹而已~~~
木偶4.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