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2721|回复: 37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桂林强人 照片编辑好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16 00:32: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vivacexiaoye 于 2009-4-18 11:25 编辑

4月13 NAROTA---首尔仁川--桂林 我发誓再不一个人带孩子坐飞机 韩国到桂林的 3个小时 他连续狂嚎2个小时 空姐和一帮高丽老奶奶轮番上阵 哄不着他 。。。。。哭得撕心裂肺 累了 睡半分钟 接着狂哭 偶尔被逗笑 又瞬间转变成嚎。。。。我被他彻底的打败了 一会发完照片我去找个盲人 帮我按摩一下我的手 全程没用背带和车 手抱。。。。。看哥有 19斤。。。。。。 上 片


失败 传了半天传不上来 又不能删除帖子.....去这里先看着好了 明天回来再完善它.....http://www.incnjp.com/viewthread.php?tid=807752
更多图片 小图 大图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表于 2009-4-16 00:3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看到照片,但是感觉看哥太强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6 01:51:53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xx·~~~~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6 01:58:18 | 显示全部楼层
照片 上传了不少    结果都一样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6 02:4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把爷做飞机~肯定是震得他耳膜好痛才哭滴~!
连你们李看都哭成镇子~哎~好可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6 09: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等待看哥妈妈的强力更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6 09:52:52 | 显示全部楼层
都一样的图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6 10:28:0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LZ这家米粉店我去过,上次做的靠里的位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6 10:3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吃饭!!!!![.75E4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4-16 10:5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