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xiuer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蒲公英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7 17:17:4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周才决定放弃光影,
把它彻底删除了。。。
流殇 发表于 2009-4-17 17:11


为啥要删除?用他改大小也很方便的。。

假如在拍照前曝光等没有掌握好时,也可以调一下亮度的呀!

问题是后期想调这些的话尽量在拍照摁快门时解决掉,,这也是我想说的不要去依靠它。。。特别的个性式的PS的话那是另当别论了。。

有空去公园和那些老的摄影师多聊聊天,运气好的话他们会教你很多技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7 17:32:57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一聊就不是学习摄影技术,
而是学习日语了。。。
日语不好真愁银啊

开始从ps的最最基础学起,
光影的感觉,怎么说呢,
有点快餐食品的感觉,
最开始是新鲜感,慢慢就是千编一律的感觉。。
学学ps还是挺不错的。
但是,难得周末可以放下鼠标键盘,
真不想对着电脑。
像秀姐说的,出去走走,拍之前深思熟虑的确要比后期更有效。
最近在熟悉器材,一张片子都没有拍。
等解决了这些疑问,希望可以有些提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7 18:40:2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是还没长到时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7 19:25:4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美的蒲公英啊~~最爱看它飘落的美姿了,充满了伤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8 18:3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每次一聊就不是学习摄影技术,
而是学习日语了。。。
日语不好真愁银啊

开始从ps的最最基础学起,
光影的感觉,怎么说呢,
有点快餐食品的感觉,
最开始是新鲜感,慢慢就是千编一律的感觉。。
学学ps还 ...
流殇 发表于 2009-4-17 17:32


嗯,学拍照的技巧要比PS的来得有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8 18: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美的蒲公英啊~~最爱看它飘落的美姿了,充满了伤感
vivi20 发表于 2009-4-17 19:25


谢谢,,

看来MM是一个多愁善感的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