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周才决定放弃光影, 把它彻底删除了。。。 流殇 发表于 2009-4-17 17:11
使用道具 举报
每次一聊就不是学习摄影技术, 而是学习日语了。。。 日语不好真愁银啊 开始从ps的最最基础学起, 光影的感觉,怎么说呢, 有点快餐食品的感觉, 最开始是新鲜感,慢慢就是千编一律的感觉。。 学学ps还 ... 流殇 发表于 2009-4-17 17:32
好美的蒲公英啊~~最爱看它飘落的美姿了,充满了伤感 vivi20 发表于 2009-4-17 19:25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