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xiuer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蒲公英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17 15:36:0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蒲公英,没有以前好吹了
我要好好过 发表于 2009-4-17 15:33


现在的东西普遍质量没有以前的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7 16: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iuer 于 2009-4-17 16:05 编辑
镜头还能用到这程度?是不是使用率很高啊
把尸体抬出来看看。
外回り 发表于 2009-4-15 21:21


使用频度很高的,,这个镜头我用的最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7 16:08:0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安静的美。
55-200mm的头重不重啊。
四分之三系统的50-200mm的头我举着手酸啊。
harunagoya 发表于 2009-4-17 15:30


这个镜头很轻的,买来时的变焦头,虽然很便宜,,但我用惯了觉得挺好的。。。

下次拿去修修看,,能用的话还想继续,不行的话就打算买18-500mm的啦!

我又要烧钱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7 16:09:24 | 显示全部楼层
秀姐的片子总是那么干净,
喜欢第2,4张
我是annam,呵呵,
今后请秀姐多关照。
顺便说句,上次秀姐告诉我的关于曝光补偿的事儿,
我试了一试,效果很明显,谢谢秀姐。
流殇 发表于 2009-4-15 23:25


哦,原来是你啊!

互相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7 16:54:08 | 显示全部楼层
18-500mm看到这个变焦简直无语了。。。。
跨度实在是太大了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7 16:56:42 | 显示全部楼层
18-500mm看到这个变焦简直无语了。。。。
跨度实在是太大了阿。
流殇 发表于 2009-4-17 16:54


天哪,是18mm---200mm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7 16:59:1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每次出的片子都是那么精致,我要好好的向楼主学习,也为你那离去的镜头兄弟表示沉痛的哀悼,,,,,,,,,,,
liangliang2009 发表于 2009-4-17 08:20


谢谢!!互相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7 17: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秀姐后期修图用ps???还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7 17:08:51 | 显示全部楼层

秀姐后期修图用ps???还是???
流殇 发表于 2009-4-17 17:03


没有后期。。。

这个软件一般用来改照片大小,加框和加印字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7 17:11:2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上周才决定放弃光影,
把它彻底删除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