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的蒲公英,没有以前好吹了 我要好好过 发表于 2009-4-17 15:33
使用道具 举报
镜头还能用到这程度?是不是使用率很高啊 把尸体抬出来看看。 外回り 发表于 2009-4-15 21:21
很安静的美。 55-200mm的头重不重啊。 四分之三系统的50-200mm的头我举着手酸啊。 harunagoya 发表于 2009-4-17 15:30
秀姐的片子总是那么干净, 喜欢第2,4张 我是annam,呵呵, 今后请秀姐多关照。 顺便说句,上次秀姐告诉我的关于曝光补偿的事儿, 我试了一试,效果很明显,谢谢秀姐。 流殇 发表于 2009-4-15 23:25
18-500mm看到这个变焦简直无语了。。。。 跨度实在是太大了阿。 流殇 发表于 2009-4-17 16:54
楼主每次出的片子都是那么精致,我要好好的向楼主学习,也为你那离去的镜头兄弟表示沉痛的哀悼,,,,,,,,,,, liangliang2009 发表于 2009-4-17 08:20
秀姐后期修图用ps???还是??? 流殇 发表于 2009-4-17 17:03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