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准老头子不要叫我猫哥!!!!!!!!!!! 我自行车都没有~~~~~~妄想的话,只能给你一个最高价!!!!! 四耳猫 发表于 2009-4-11 17:40
轻车一年40万的那个比较夸张。 qingyiran10 发表于 2009-4-11 19:04
被老头子叫哥就这么不情愿? 准老头子 发表于 2009-4-11 21:15
我的车每月油钱大概1.5万,光这个一年就18万了,保险5万(最便宜的)、自动车税4万(排量2000)、车检一年合4万、驻车场一个月6千,一年就按7万算吧,18+5+4+4+7,每年大概38万固定费用,这还是不怎么跑的,而且我们 ... 生命在于忽悠 发表于 2009-4-11 19:59
买个轻车吧。车检费用5万/两年。 保险5万/年。油费12000/月。 kaier868 发表于 2009-4-11 20:02
バイクが入ってなかったね... 我不知道 发表于 2009-4-11 20:2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