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准老头子
收起左侧

麻烦有车的朋友帮个忙做下调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11 19:5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车每月油钱大概1.5万,光这个一年就18万了,保险5万(最便宜的)、自动车税4万(排量2000)、车检一年合4万、驻车场一个月6千,一年就按7万算吧,18+5+4+4+7,每年大概38万固定费用,这还是不怎么跑的,而且我们这边的商场公园之类的地方都不要停车费的,这就够我受的了。建议楼主买个轻车。

评分

参与人数 1元气 +2 收起 理由
子子 + 2 good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20:02:57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个轻车吧。车检费用5万/两年。 保险5万/年。油费12000/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20:27:59 | 显示全部楼层
バイクが入ってなかったね...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1 21:15:32 | 显示全部楼层
准老头子不要叫我猫哥!!!!!!!!!!!

我自行车都没有~~~~~~妄想的话,只能给你一个最高价!!!!!
四耳猫 发表于 2009-4-11 17:40


被老头子叫哥就这么不情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1 21:16:30 | 显示全部楼层
轻车一年40万的那个比较夸张。
qingyiran10 发表于 2009-4-11 19:04


不过普通车看来还是集中在30到40w的样子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21:18:36 | 显示全部楼层
被老头子叫哥就这么不情愿?
准老头子 发表于 2009-4-11 21:15


灰常不乐意,灰常不高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4-11 21:2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1 21:24:5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车每月油钱大概1.5万,光这个一年就18万了,保险5万(最便宜的)、自动车税4万(排量2000)、车检一年合4万、驻车场一个月6千,一年就按7万算吧,18+5+4+4+7,每年大概38万固定费用,这还是不怎么跑的,而且我们 ...
生命在于忽悠 发表于 2009-4-11 19:59


谢谢这位仁兄这么详细的解答。轻车是便宜,可是听说用起来不是很好用的样子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1 21:26:44 | 显示全部楼层
买个轻车吧。车检费用5万/两年。 保险5万/年。油费12000/月。
kaier868 发表于 2009-4-11 20:02


呵呵,轻啊。还真不知道怎么好呢。一年估计有20w的差距的样子呢。但又听开轻的朋友老是抱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1 21:27:16 | 显示全部楼层
バイクが入ってなかったね...
我不知道 发表于 2009-4-11 20:27


不好意思,没考虑バイク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