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277|回复: 91
收起左侧

麻烦有车的朋友帮个忙做下调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9 23: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想了解一下有车的朋友们,年平均的消费水平是多少。

就是油费,停车费,保养的费用,还有就是保险,税,和车检等平均除乘下来的年费用了。

有点麻烦。不过喜欢热心的朋友们能给点帮助m(_ _)m

谢过谢过了
单选投票, 共有 103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4-10 00:0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0 19: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吗?那你有什么建议吗?我主要是想了解下,大家的年消费情况。好做参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1 15: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上来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16:0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吗?那你有什么建议吗?我主要是想了解下,大家的年消费情况。好做参考
准老头子 发表于 2009-4-10 19:28


你要参考什么?悄悄问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1 16:0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参考下大家的消费情况,看自己承受得了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16:09:30 | 显示全部楼层
参考下大家的消费情况,看自己承受得了不
准老头子 发表于 2009-4-11 16:07


哦,我看算了~~~~反正、大家不是不报,就是瞎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1 16:28: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吗?你觉得上面那个结果都不实际啊?猫耳哥觉得价位是多少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17:40:1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吗?你觉得上面那个结果都不实际啊?猫耳哥觉得价位是多少啊?
准老头子 发表于 2009-4-11 16:28


准老头子不要叫我猫哥!!!!!!!!!!!

我自行车都没有~~~~~~妄想的话,只能给你一个最高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19: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轻车一年40万的那个比较夸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