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小姫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失业在家干什么?!--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12 16:13:2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喜欢你的萝卜咸菜,[.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2 20: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11# linda_0401

那个很实惠也很简单,我一般吃萝卜都要扔掉萝卜皮,这下不用扔了很节约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2 20:59:03 | 显示全部楼层
9# 大肉肉

买的时候就是切好了的,不用切~~
PS:失业一点不美好~~-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3 00:52:20 | 显示全部楼层
失业还吃这么好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3 11:56: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失业还吃这么好那
太平洋 发表于 2009-4-13 00:52


呵呵,吃老公的嘛!做人家太太最大的好处就是,可以厚着脸皮吃老公的,拿老公的一点都不用害羞ohohoh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3 12: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好有食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6 19:47:03 | 显示全部楼层
馋死了。。。。。
很好吃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