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3171|回复: 16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失业在家干什么?!--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9 21:24:31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本帖最后由 小姫 于 2009-4-9 21:28 编辑

首先登场的是香脆炸鸡腿,请大家注意我没有买炸鸡粉哦,是自己配的料!
材料:鸡腿9个,鸡蛋一个,胡椒粉,姜粉,咸盐,鸡精,葱,少量面粉
将以上材料统统混在一起搅拌均匀,淹一会儿~~料的量自己控制呵呵,配完了如果没数可以尝一下!稍微咸一点点没什么大关系。。。看一下成品吧!
松脆的炸鸡腿.JPG
PS:请记得用吸油纸吸一下油,味道会更好不然吃太油的东西容易发胖嘿嘿

再来登场的是海鲜意大利面
材料:意大利面(2人份,细的那种),大虾煮熟5个左右,鱿鱼一条切成鱿鱼花先过水烫熟(不要煮的太老,一烫就行),大头菜2片叶子即可,洗干净切成小块备用。。。盐,鸡精,胡椒粉
制作方法很简单:先将意大利面煮熟,然后放入冷水中冷却备用,锅中倒入适量的油,待油热后放入葱爆锅,然后把大头菜炒熟紧接着就放入之前煮熟的虾和鱿鱼一起翻炒,最后放入意大利面翻炒,然后加入盐和鸡精再撒上一点胡椒粉就可以出锅了,下面是成品照片,开始趟口水了吧嘿嘿~~~
炒意大利面1.JPG

下来是一个简单的小凉菜,是用吃萝卜时削下的萝卜皮做的
材料:白萝卜皮(肉都被我炸丸子了哈哈哈),盐,糖,鸡精,酱油(日本的酱油有点类似国内的生抽),麻油(一点点就可以),辣椒过一下油最好
制作方法也很简单:晒干萝卜皮,然后放入热水中泡开切成小段,再把切好的萝卜皮放入容器中,加入盐(量可以稍微多一点,要做咸菜嘛),糖(少量糖就可以),酱油(一点点让萝卜皮全部吸收的量就行),过油的辣椒切成小块也放进去,再放上一点葱蒜的沫沫比较好吃,最后加入麻油稍微搅拌均匀即可食用,这是我的成品!!
自制萝卜皮小咸菜.JPG

前几天老公说想吃螃蟹了,今天晚上就把螃蟹也煮了。。。嘿嘿这个更简单,放上水放上点盐煮熟就可以了
清煮的日本大螃蟹.JPG

最后一个是前几天做的鱿鱼花大虾炒芹菜,味道很不错,不过由于炉灶是点的那种,锅子受热很不均匀不得已把芹菜炒的有点大了,不过不影响味道依燃很美味!
鱿鱼花大虾炒芹菜1.JPG
发表于 2009-4-9 23:44: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快一个月除了外食就是在宿舍煮面了~
大晚上看着家常菜真羡慕啊[.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0 00:2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手艺真好[.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0 10:08:2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0 12: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2# bougainvillaea
我是为了省钱啊,不过嘴巴又馋。。。呵呵失业了!自己做饭既可以吃好吃的又可以省钱哦。。。其实我蛮羡慕出去吃的人,有钱人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0 23:10:30 | 显示全部楼层
2# bougainvillaea  
我是为了省钱啊,不过嘴巴又馋。。。呵呵失业了!自己做饭既可以吃好吃的又可以省钱哦。。。其实我蛮羡慕出去吃的人,有钱人啊。。。^.^
小姫 发表于 10-4-2009 12:07


天天外食还是很让人崩溃的——起码我觉得~
今天总算回东京的家啦,又可以开始自己做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01: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家里吃实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12:4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不错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1 22:30:20 | 显示全部楼层
螃蟹你是怎么切的?失业了真美好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2 00:2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做的很棒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