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vivacexiaoye
收起左侧

[穿名堂] 今天又去东京败了 更新4月9号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8 13:07:24 | 显示全部楼层
3美女阿,口水口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8 13:0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你是不是身材已经恢复到原来拉,太让人羡慕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8 13:24: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说你是不是身材已经恢复到原来拉,太让人羡慕了。。。。
伊佐 发表于 2009-4-8 13:09


。。。。你还羡慕?。。。。我看体重已经和原来一样了甚至还轻点 但身上的肉松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8 13:25:18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件白色西装真美,我也要去弄一件来[.1B0CB7]
告诉人家你小孩快1岁了有人相信吗?呵呵
还有,上次你买的假发能不能告诉一下淘宝的地址?[.4A25192]
幸福是满足 发表于 2009-4-8 13:07


他是不是显得大阿?。。。跟胖猪似的   那个TAOBAO店 撤了 我找不到了  本来叫浣熊的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8 13:34:26 | 显示全部楼层
他是不是显得大阿?。。。跟胖猪似的   那个TAOBAO店 撤了 我找不到了  本来叫浣熊的店
vivacexiaoye 发表于 2009-4-8 13:25

你看我这表达能力 哎。。。
我是说你看上去哪像孩子他妈哈哈
跟着你这个妈混你家看哥的将来还用担心吗((mk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8 13:37:2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看我这表达能力 哎。。。
我是说你看上去哪像孩子他妈哈哈
跟着你这个妈混你家看哥的将来还用担心吗((mk06))
幸福是满足 发表于 2009-4-8 13:34


哈哈蛮好蛮好  背个双肩包出去逛街感觉最好了 一去买小孩东西 店员都上来问你是不是送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8 13:37:5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哈哈蛮好蛮好  背个双肩包出去装嫩感觉最好了 一去买小孩东西 店员都上来问你是不是送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8 14: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看还真一样。。。。。。。。

咋变化这么大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8 14:04:15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羡慕?。。。。我看体重已经和原来一样了甚至还轻点 但身上的肉松了。。。。。
vivacexiaoye 发表于 2009-4-8 13:24


看来还是年轻生孩子好,回复的也太快了。。。

皮撑开了现在收回去肯定会有区别的,你这么年轻,锻炼锻炼应该就会恢复的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8 15:42: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馋你那件 骷髅ICE 的TEE
我也订了一件,网上店都卖空了,还得等着
上身的效果真美[em021
那件YOU的Tee有点小贵,不过长度很喜欢
看MM秀好了
[em5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