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我说你是不是身材已经恢复到原来拉,太让人羡慕了。。。。 伊佐 发表于 2009-4-8 13:09
那件白色西装真美,我也要去弄一件来[.1B0CB7] 告诉人家你小孩快1岁了有人相信吗?呵呵 还有,上次你买的假发能不能告诉一下淘宝的地址?[.4A25192] 幸福是满足 发表于 2009-4-8 13:07
他是不是显得大阿?。。。跟胖猪似的 那个TAOBAO店 撤了 我找不到了 本来叫浣熊的店 vivacexiaoye 发表于 2009-4-8 13:25
你看我这表达能力 哎。。。 我是说你看上去哪像孩子他妈哈哈 跟着你这个妈混你家看哥的将来还用担心吗((mk06)) 幸福是满足 发表于 2009-4-8 13:34
。。。。你还羡慕?。。。。我看体重已经和原来一样了甚至还轻点 但身上的肉松了。。。。。 vivacexiaoye 发表于 2009-4-8 13:24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