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vivacexiaoye
收起左侧

[穿名堂] 今天又去东京败了 更新4月9号篇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8 12: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mk07))身材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8 12:06:09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啊 你们都是怎么打得出表情的 这个新版弄得我好难受
。。。。。

身材其实很魁梧  哎 真是过奖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8 12:1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天啊 你们都是怎么打得出表情的 这个新版弄得我好难受
。。。。。

身材其实很魁梧  哎 真是过奖了
vivacexiaoye 发表于 2009-4-8 12:06


看回帖框 上面 有个圆脸小人的标记,点击就出来了。
ps 大家都在新版适应中。[.AE98EC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8 12:10:59 | 显示全部楼层
10# honeytyou
哈,我来看看回复和引用有什么不同。慢慢摸索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8 12: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侠啥时候能抛下儿子来摆个摊儿啊.
估计你家衣服肯定泛滥的装不进柜子啦..
让偶们帮你穿吧.哈哈.

{:11_37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8 12:2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大侠啥时候能抛下儿子来摆个摊儿啊.
估计你家衣服肯定泛滥的装不进柜子啦..
让偶们帮你穿吧.哈哈.

{:11_372:}
鯨の天使 发表于 2009-4-8 12:16



哈哈 有这个打算!!!!!等5月回来好好弄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8 12:25: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回帖框 上面 有个圆脸小人的标记,点击就出来了。
ps 大家都在新版适应中。[.AE98EC5.]
红豆沙 发表于 2009-4-8 12:10



我点了  可是空白的 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8 12:40:34 | 显示全部楼层
xx,你这生完孩子和没生咱没啥区别呢?咋恢复的啊

PS:你家儿子越长越漂亮了,那眼睛真耐人,比他爸爸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8 12:46:08 | 显示全部楼层
xx,你这生完孩子和没生咱没啥区别呢?咋恢复的啊

PS:你家儿子越长越漂亮了,那眼睛真耐人,比他爸爸帅。。。。。。。
kirei 发表于 2009-4-8 12:40


。。。。。有个决不服老的心态 就恢复拉 哈哈

其实他和他爸爸小时候实在是一模一样的    长大了就变形了 所以我也愁李看的将来

CIMG0089.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8 13:07:1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件白色西装真美,我也要去弄一件来[.1B0CB7]
告诉人家你小孩快1岁了有人相信吗?呵呵
还有,上次你买的假发能不能告诉一下淘宝的地址?[.4A2519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