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會都去幹嗎啊~ えみ 发表于 2009-4-8 20:34
使用道具 举报
吃饭 喝酒 唱歌 跳舞 天南地北无所不谈! 啥开心就干啥!! 哈哈 Camel0316 发表于 2009-4-9 12:52
我是既不會唱歌又不喝酒~ 就會吃~~ 哎 えみ 发表于 2009-4-9 13:20
只要有一项会! 你就会很开心的~~ 我保证!! 哈哈 Camel0316 发表于 2009-4-9 14:20
呵呵,是嘛~[.134D2.] えみ 发表于 2009-4-9 14:5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