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哈哈~~ 讓我忍受一下啊~~ えみ 发表于 2009-4-8 13:48
东京欢迎你!!! Camel0316 发表于 2009-4-8 14:13
哈爾濱老鄉~~~ えみ 发表于 2009-4-8 14:43
哇~~~~你也是哈尔滨的?? 那里的?? Camel0316 发表于 2009-4-8 14:57
我原動力的~~~你勒~ えみ 发表于 2009-4-8 19:11
生在道外 长在道里 南钢 现在在香坊开发区 呵呵 下次有老乡聚会你也来吧!! 老热闹了~~~ 呵呵 Camel0316 发表于 2009-4-8 19:26
之前有一次想去來著 但誰也不認識~ 沒好意思去~~ えみ 发表于 2009-4-8 19:32
呵呵~~~没什么不好意思的! 大家刚开始都不认识 而且 都是老乡 热情得很! Camel0316 发表于 2009-4-8 20:06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