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宣儿 于 2009-4-3 00:02 发表 几个同事一起给了我几万块钱的包 我每人都给买礼物还礼吗,还是一起啊 每人钱数还不一样,我还礼一样好吗?
原帖由 各自保平安 于 2009-4-3 00:06 发表 几个?同一部门? 买盒价值相当的点心,大家分~~~~~~~~~~~~
原帖由 各自保平安 于 2009-4-3 00:08 发表 哦,看错了 是几个人分别给的呀 那要分别买 如果给你的金额差别不大 买一样的,也可以 如果差别太大 不好买一样的 买的不一样的话 有可能不好在单位给还礼 可以邮寄~~~~~~~~~~~~~~~~
原帖由 宣儿 于 2009-4-3 00:09 发表 谢谢美女,大概还收到的一半吗?
原帖由 各自保平安 于 2009-4-3 00:13 发表 是DI 你告诉柜台是还礼的 她们会根据内容写好名字帮你邮寄 小东西,不显眼,可以趁人不注意塞给别人的 也可以节约点邮寄费~~~~~~~~~~~~~~~~~~~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