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iscafele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上两个肉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6 09:1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scafele 于 2009-4-1 17:11 发表

[.4AF0B] [.4AF0B] [.4AF0B] 俺做的茄子拿不出手。。。


哈哈,,很像小的时候吃的糖醋里脊啊,,哈哈,,
  那个年代还是用黑醋炒得啊,,哈哈,,现在都改白醋加番茄酱啊,,好怀念的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6 14:4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wangsnow 于 2009-4-5 16:02 发表
里脊看起来好多油啊
做起来是不是特费油啊

油水多的菜好吃,嘿嘿[.34AA3BBFBB] [.34AA3BBFBB] [.34AA3BBF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2 18:44:43 | 显示全部楼层
留名, 喜欢第一个, [.1B0CB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1-16 19:47:3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很有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