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906|回复: 23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上两个肉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4-1 15:03: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不知道这个叫什么名字,做法很简单
过水后放葱姜料酒盐,少许酱油,3,4分钟就可以出锅啦,味道超好哦[.43D301] [.43D301] [.43D301]
1.JPG


糖醋里脊

超市买的里脊肉切块,鸡蛋里面加片栗粉调成蛋液淀粉,放入切好的肉搅拌
热锅放油,不知道有6分热,7分热怎么分的[.4AF0B] [.4AF0B] ,反正不要太热就好了,把蘸的淀粉的肉放入炸至金黄捞出沥油

然后葱姜算爆香,放入炸好的肉翻炒(喜欢蔬菜的可以放入,我放了洋葱和青椒),放香醋和糖调味,最后倒入淀粉水收汁
香喷喷的糖醋里脊出锅啦[.1B0CB7] [.1B0CB7] [.1B0CB7]
2.JPG
发表于 2009-4-1 15:4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沙发!!!

色相很好。。。看着就有食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 16:58:01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个是糖醋里脊阿?
我看成了油焖茄子[.0D85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 17:11:0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锦瑟 于 2009-4-1 16:58 发表
第二个是糖醋里脊阿?
我看成了油焖茄子[.0D859.]

[.4AF0B] [.4AF0B] [.4AF0B] 俺做的茄子拿不出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 18:02:34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个菜必须用水炒一下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 18:0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不知道,感觉抄一下能去腥[.4AF0B] [.4AF0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 18:32:2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6# iscafele 的帖子

看的我都饿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 18:5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依依妈 于 2009-4-1 18:32 发表
看的我都饿了!!!

我馋你的油泼面呢[.4AF0B] [.4AF0B] [.4AF0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4-1 19:27:2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肉!

真的很想有这样的邻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4-1 19:2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大肉肉 于 2009-4-1 19:27 发表
真的很想有这样的邻居~~~

看你的名字就知道[.2D12E262] [.2D12E26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