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锦瑟 于 2009-3-27 10:41 发表 我刚才想起来你以前的帖子好像说过的[.134D2.] 你们那里吃不吃酒酿圆子?我超级喜欢吃那个哈哈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kitty309406 于 2009-3-27 15:26 发表 我家里没做过这个哎 一般就是家常菜 过年时做点狮子头,蛋饺之类的 说到蛋饺我发现其它地方好像没有哎 我得更老妈讨教讨教 争取发个蛋饺贴 这个放火锅里好吃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