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rainywang0707
收起左侧

[美食一刻] 昨天做的藕夹~~~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7 10:4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锦瑟 于 2009-3-27 10:41 发表


我刚才想起来你以前的帖子好像说过的[.134D2.]

你们那里吃不吃酒酿圆子?我超级喜欢吃那个哈哈


吃的,我很喜欢吃粘粘的甜甜的东西,嘻嘻,汤圆啊年糕啊什么的,都超喜欢吃的,酒酿小圆子,感觉冬天吃的很多,比如冬至的时候一定要吃的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7 11:16:1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有食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7 12:56: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很好吃  但是藕太贵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7 14: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也是这么做的  可好吃了 。还可以炸过之后放碗里然后上锅蒸 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7 14:3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吃.不过我不做.费油.炸完东西油扔了心疼.用了感觉不健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27 16:38: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itty309406 于 2009-3-27 15:26 发表



我家里没做过这个哎

一般就是家常菜

过年时做点狮子头,蛋饺之类的

说到蛋饺我发现其它地方好像没有哎

我得更老妈讨教讨教

争取发个蛋饺贴

这个放火锅里好吃啊

哈,那可能是兴化那里比较多吧,但是我看其他同学也说他们那里有呢,蛋饺,很普及啊,我们家吃火锅啊吃杂烩汤的时候经常做呢,但是我老做不好,嘿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7 23:03:18 | 显示全部楼层
看起来真不错,肯定特好吃,下次我也试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8 00:0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6# rainywang0707 的帖子

bubu不是天津的哦,只是小时候在天津呆过,bubu整天介绍自己的家乡菜,都没人知道老家是那里,有点失败,可能是到处跑的缘故吧,怎么会被怀疑成是上海人呢!一点都不高兴![.E36A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30 16: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哇,没吃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30 18:38:24 | 显示全部楼层
lz 我昨天也做藕夹了,比你的好看的说。。。O(∩_∩)O~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