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要是11号那天我在场上,绝对干起驾来 树懒懒猫 发表于 2009-10-19 23:55
干什么架啊! 丢人不? 有裁判的,你上去一会就下来了!! 所以幸亏你不在 東瀛濯剣 发表于 2009-10-20 15:36
要是那么容易下来的话,那说明裁判的执法不行 树懒懒猫 发表于 2009-10-25 09:31
继续顶[.9AD474D2.] yong 发表于 2009-10-26 12:08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