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去你们场地比了2次了,想在大场和你们踢一次哦~~ 王吉新 发表于 2009-10-15 20:41
替你们顶顶 看你们每天都在顶也不容易 不过挺佩服你们的积极性 不像我们队就知道抽烟喝酒吹牛比。你们球队已经搞的很不错了,不过给你们点建议 你们踢球太斯文了没有一点霸气如果你们就是为了开心娱乐那也就算了 如果 ... 绝对3号 发表于 2009-10-19 16:10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