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東瀛濯剣
收起左侧

[西日本] @*中村国际足球俱乐部长年招募福冈的足球爱好者!欢迎加入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0-15 20: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5 21: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去你们场地比了2次了,想在大场和你们踢一次哦~~
王吉新 发表于 2009-10-15 20:41


不止来两次吧
你好像来参加过我们队的训练。

大场最近预约场地比较困难,以前踢过很多次大场的,一看你就是一个新人!
以后会有机会踢大场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6 11:45:3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9AD47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9-10-16 12:11: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6 12:24:58 | 显示全部楼层
再顶[.9AD47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8 17:48: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顶就没影了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9 13:03:2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上去 和照片一起看方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9 16: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替你们顶顶 看你们每天都在顶也不容易 不过挺佩服你们的积极性 不像我们队就知道抽烟喝酒吹牛比。你们球队已经搞的很不错了,不过给你们点建议 你们踢球太斯文了没有一点霸气如果你们就是为了开心娱乐那也就算了 如果你们想赢球就有点困难了 其实我们队也不比你们强多少 但我们为什么会赢 因为我们是一群土匪 说白了就是为了赢球去的 如果我们彼此目的都不同你说你们怎么会赢球 其实没踢前至少你们在气势上已经输了。这样的气势不是一开始就有的 我们和日本人踢了太多的比赛不是没赢过也没少赢过 这都是一个球队一点点建立起来的  不想上战场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同样的道理只要我们队站在球场上不管在哪不管对手是谁我们就是去赢球的 你看那天的日本队我们根本没把他放在眼里 如果我们用社会人的阵容去踢他们他们只能输的更惨。我也不是在这吹牛比说我们队有多强其实我们有很多不如你们的地方 说了这么多只是给你们点建议都是中国人的球队只是希望你们更强 和日本人踢比赛我们不是一支留学生足球队我们是中国队 希望我们一起加油 一起去赢日本的球队 给中国人争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9 19:0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替你们顶顶 看你们每天都在顶也不容易 不过挺佩服你们的积极性 不像我们队就知道抽烟喝酒吹牛比。你们球队已经搞的很不错了,不过给你们点建议 你们踢球太斯文了没有一点霸气如果你们就是为了开心娱乐那也就算了 如果 ...
绝对3号 发表于 2009-10-19 16:10


嗯,谢谢啊,W
谢谢
确实在球场上的霸气方面,我们做的不够,这跟我们的建队理念和队内气氛关系很大。
我想如果这些队员也抽烟喝酒的,大概也在球场上霸气十足,这个跟个人的性格关系也有。
强求不来。呵呵
只有在技战术方面再努努力吧

不过还是感谢你的建议!
希望你们也建设的更好,更希望你以后站在对手的角度,给我们提出更多建设性的建议!再次感谢

                                                                                                                 NA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10-19 20:5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替你们顶顶 看你们每天都在顶也不容易 不过挺佩服你们的积极性 不像我们队就知道抽烟喝酒吹牛比。你们球队已经搞的很不错了,不过给你们点建议 你们踢球太斯文了没有一点霸气如果你们就是为了开心娱乐那也就算了 如果 ...
绝对3号 发表于 2009-10-19 16:10

额...说到软....我就是个典型.....那天被“领导”批评了.....汗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