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lyz427 于 2009-3-24 19:26 发表 貌似已经超人气了 确实满好看的~~ 可是大家说的像张娜拉是,说像张娜拉一样矮吗? 我个人觉得比张娜拉要高!!!因为我跟张娜拉合过影~~HOHO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柚の子 于 2009-3-26 03:12 发表 京都的帮顶 有时间过来玩 我们活动很多的~~~ ps 我喜欢你这种类型的~~
原帖由 媚娘 于 2009-3-23 14:53 发表 请亲切的叫我小恩,呵呵. 我人在一个叫滋贺的农村地.. 来日本3个月了...胖了好多...好多....大概5公斤左右吧....郁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