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媚娘 于 2009-3-23 14:53 发表 请亲切的叫我小恩,呵呵. 我人在一个叫滋贺的农村地.. 来日本3个月了...胖了好多...好多....大概5公斤左右吧....郁闷//////////
原帖由 王. 于 2009-3-23 20:53 发表 lzmm,我现在在京都府下辖的大阪市,有空出来认识认识啊。[.1B0CB7] [.1B0CB7] [.1B0CB7] [.1B0CB7]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