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ignore 于 2009-3-25 01:13 发表 那軟件還能拼圖 ???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ignore 于 2009-3-23 20:57 发表 我猜是数码相机拍的
原帖由 Japan 于 2009-3-25 21:44 发表 什麽數碼相機吖 什麽型號的叻 抱歉我問題比較多 感覺像膠卷出的效果
原帖由 Japan 于 2009-3-25 23:40 发表 我以为你是摄影者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