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优质大米 于 2009-3-24 16:41 发表 喜欢这色调。ignore兄弟,这色调是PS的吗?还是其他软件?~
原帖由 兲黑黑' 于 2009-3-24 17:49 发表 很有感觉的照片。。很好听的音乐。。顶一个
原帖由 はるちゃん 于 2009-3-25 00:36 发表 年轻 是由内而外的阳光[.34AA3BBFBB] [.34AA3BBFBB]
原帖由 ignore 于 2009-3-24 16:52 发表 她这套是PhotoScape调的,暗房那套是PS调的,我给你看看原片的色彩吧,我很喜欢的,哈 542156
原帖由 优质大米 于 2009-3-25 01:11 发表 PhotoScape我去年也装了。有时用它拼拼图~~ 拍的时候拍出了感觉,所以加上后期效果才这么好~~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