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音空石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Just like I am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24 15:34:53 | 显示全部楼层

kid

照片加这首歌感觉好好噢~~~很有春天的感觉~~~just like sprin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4 16: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这色调。ignore兄弟,这色调是PS的吗?还是其他软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4 16:52:1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优质大米 于 2009-3-24 16:41 发表
喜欢这色调。ignore兄弟,这色调是PS的吗?还是其他软件?~



她这套是PhotoScape调的,暗房那套是PS调的,我给你看看原片的色彩吧,我很喜欢的,哈



IMG_445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4 17:49:08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有感觉的照片。。很好听的音乐。。顶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4 23:1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兲黑黑' 于 2009-3-24 17:49 发表
很有感觉的照片。。很好听的音乐。。顶一个



密兔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5 00:3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天气好,看着就阳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5 00:3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年轻 是由内而外的阳光[.34AA3BBFBB] [.34AA3BBFBB]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5 01:03:5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はるちゃん 于 2009-3-25 00:36 发表
年轻 是由内而外的阳光[.34AA3BBFBB] [.34AA3BBFBB]


HARU姐也很年輕滴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5 01:11:56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ignore 于 2009-3-24 16:52 发表



她这套是PhotoScape调的,暗房那套是PS调的,我给你看看原片的色彩吧,我很喜欢的,哈



542156


PhotoScape我去年也装了。有时用它拼拼图~~   
拍的时候拍出了感觉,所以加上后期效果才这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25 01:1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优质大米 于 2009-3-25 01:11 发表


PhotoScape我去年也装了。有时用它拼拼图~~   
拍的时候拍出了感觉,所以加上后期效果才这么好~~


那軟件還能拼圖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