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月下雪兔
收起左侧

小调查~~~关西版哪个血型的最多~~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4-25 13: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月下雪兔在2005-10-18 13:59:00的发言:AB好少阿………………

Me !

AB !

Desu!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25 2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hyde明在2005-10-19 19:00:00的发言:
这个...............谢谢楼上兔子夸奖,但是,本人很不谦虚的说.........这个..........那天我只用了7层功力..........哈哈哈哈哈哈!!!!

真想见识一下[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25 23: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依呀依在2006-4-25 19:55:00的发言:
真想见识一下[em01][em01][em0


有机会就一起出去k歌吧,,,我是京都的,,不知道姐姐是哪里的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4-25 22:27:4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25 23: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京都的~~~~~~~~~~~~~~~~哈哈!!!

有机会见识见识你de吼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25 23: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乌兰纳拉在2006-4-25 22:36:00的发言:
我也是京都的~~~~~~~~~~~~~~~~哈哈!!!

有机会见识见识你de吼功......

小弟,,,不要小看吼啊,,,吼也是需要技巧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28 21: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hyde明在2006-4-25 22:26:00的发言:
有机会就一起出去k歌吧,,,我是京都的,,不知道姐姐是哪里的


我也是拉[em01]

呵呵。怎么知道我是姐姐呢[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6-4-28 2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hyde明在2006-4-25 22:26:00的发言:
有机会就一起出去k歌吧,,,我是京都的,,不知道姐姐是哪里的

就仗着你小阿…… [em03]
人家是美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28 23: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月下雪兔在2006-4-28 21:03:00的发言:
就仗着你小阿…… [em03]
人家是美女!!!!

叫一声姐姐表示我的尊敬呗,,嘿嘿,,,还是客气一点的好,,,[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29 04: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是引用月下雪兔在2005-10-18 13:59:00的发言:AB好少阿………………
呵呵,我就是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6-4-29 13: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認爲b型血的人多,,,,,,,,要是b型血,在加上是天平座的,一定血帥(

大連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