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月下雪兔
收起左侧

小调查~~~关西版哪个血型的最多~~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7-1 14:34: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人果然还是  o和b的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 19: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AB血型还是少的   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 19:3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血型至今是个迷,不过据推测,AB的可能性比较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3 19:59:38 | 显示全部楼层
AB多变态和天才[.9AD474D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9 23:38:35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キャラ 于 2008-7-3 19:59 发表
AB多变态和天才[.9AD474D2.]


我是後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3 23:30:06 | 显示全部楼层
O型最多啊  怪不得这么和睦  啊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1 01: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靠,AB这么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3 02:33:25 | 显示全部楼层
AB怎么那么少...
我家都AB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3 02:34: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a363615200 于 2008-7-23 23:30 发表
O型最多啊  怪不得这么和睦  啊哈哈

同意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