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xiuer 于 2009-3-18 22:20 发表 虚化背景
原帖由 小巫婆 于 2009-3-18 21:57 发表 狗丢了是最疼苦的事情,比他生老病死还要难过!!!
原帖由 流殇 于 2009-3-18 22:27 发表 疼死我了,大狗已经12岁了,牙齿都开始掉了, 就因为老爸接了一个电话,狗就被人抱走了。 [.75E40.]
原帖由 陳心海 于 2009-3-18 22:22 发表 好可爱的狗啊 真想养一只
原帖由 moonly 于 2009-3-18 22:53 发表 喜欢。。。和我的狗狗很像。。。 唉。。。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