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933|回复: 19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学习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18 20:53: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上周日拍了几张照片,虚心请教中

[ 本帖最后由 小巫婆 于 2009-3-18 20:54 编辑 ]
無題.JPG
無題1.JPG
無題2.JPG
無題3.JPG
無題4.JPG
無題5.JPG
 楼主| 发表于 2009-3-18 21:00:3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次发照片,好伤心呀!!连个说话的都没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8 21:26:1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的小狗。这是哪呀?
构图可以灵活一点。小狗的肖像可以用竖图可能效果会更突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18 21:31:01 | 显示全部楼层
对对对,我总觉得不对劲,却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太好了,谢谢!!!

这是佐贺的一个小村庄.花很漂亮,可惜我拍不出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8 21:42:3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巫婆 于 2009-3-18 21:31 发表
对对对,我总觉得不对劲,却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太好了,谢谢!!!

这是佐贺的一个小村庄.花很漂亮,可惜我拍不出效果!!!

仰视拍天空很好,颜色很映衬。
也可以给花来个正脸呀,侧脸什么的,多角度观察,你看怎么没就怎么拍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8 21:47:15 | 显示全部楼层
狗狗很适合拍成大头贴式的特写的,
更能凸显其灵性。
第3张吐着舌头的感觉不错。
照片整体觉得颜色不是特别鲜艳,
尤其是花的片子,色彩就是感觉少了些什么。
作为片子主体的花,反不如背景的蓝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8 21:49:0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你拍的狗,我就想起我以前的狗狗了,
大狗小狗一起,在年前被人偷走了。
[.1B7C8D6A3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18 21:5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嗯,我学习了!!

我也单独拍了一些花朵,可是没有一张好的,总是虚的实的混在一起,不知道哪一朵才是主体了.

另外怎么样才能让鲜花更艳丽一些呢???

[ 本帖最后由 小巫婆 于 2009-3-18 22:03 编辑 ]
DSC_0252.JPG
DSC_0253.JPG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18 21:5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流殇 于 2009-3-18 21:49 发表
看到你拍的狗,我就想起我以前的狗狗了,
大狗小狗一起,在年前被人偷走了。
[.1B7C8D6A30.]




狗丢了是最疼苦的事情,比他生老病死还要难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8 22:20:4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巫婆 于 2009-3-18 21:56 发表
嗯嗯嗯,我学习了!!

我也单独拍了一些花朵,可是没有一张好的,总是虚的实的混在一起,不知道哪一朵才是主体了.

另外怎么样才能让鲜花更艳丽一些呢???


虚化背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