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小巫婆 于 2009-3-18 21:31 发表 对对对,我总觉得不对劲,却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太好了,谢谢!!! 这是佐贺的一个小村庄.花很漂亮,可惜我拍不出效果!!!
原帖由 流殇 于 2009-3-18 21:49 发表 看到你拍的狗,我就想起我以前的狗狗了, 大狗小狗一起,在年前被人偷走了。 [.1B7C8D6A30.]
原帖由 小巫婆 于 2009-3-18 21:56 发表 嗯嗯嗯,我学习了!! 我也单独拍了一些花朵,可是没有一张好的,总是虚的实的混在一起,不知道哪一朵才是主体了. 另外怎么样才能让鲜花更艳丽一些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