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あやちゃん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19日第37回日本広告写真家協会公募展 APAアワード2009和.......观后感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3-17 09:53:3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kurt821 于 2009-3-17 01:42 发表
APA 值得一看。

明年参赛。


一起参赛
去年就是因为住了你家没赶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17 12:27:3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FM 于 2009-3-17 09:53 发表
今天的话就去了
19日是平日子,叔叔要上班


叔叔
我星期五准备看多摩的毕业展,去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3-17 12:3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あやちゃん 于 2009-3-17 12:27 发表


叔叔
我星期五准备看多摩的毕业展,去吗?


星期5是去三浦海岸ロケハ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9-3-17 12:3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FFM 于 2009-3-17 12:37 发表


星期5是去三浦海岸ロケハン


请问哪是什么地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